MENU

Google I/O Extended 2021 Beijing 一日游

June 28, 2021 • Nico的日常生活阅读设置

前言:这是博客自数据丢失恢复后的第一篇文章,在此向各位同志们,朋友们表示最诚挚的歉意。咱以后一定会把数据安全工作做好的qwqw

虽然这个活动是下午的,但是咱为什么说是一日游呢! 因为上午咱去MCU家见家长了(逃

DSC_1561.jpg

好了 先来说点正事(

这回举办的地点还是“熟悉”的方圆大厦 上次的WTM也是在这里 本次咱关注的主题是 Android 和 TensorFlow 所以就迟到早退了一点点。

本次IO理所当然的Android部分就是Android 12了 目前进展到了Beta 2版本(但是 但是 彩蛋和一大堆东西还是11的 这个我们下篇文章再说)

IMG_20210619_135308.jpg

大家有没有在某JDK/JRE安装的看到类似的语句呢(逃

最让我激动的功能大概是蓝牙解耦和这个麦克风/摄像头开关

IMG_20210619_140043.jpg

IMG_20210619_135739.jpg

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在用支付宝开某蓝色单车的时候要求开定位 而且开了定位之后 某蓝色单车的小程序就会莫名其妙调用蓝牙开单车 虽然也没啥太大问题 但总感觉有点过分。

TensorFlow部分大概也就说了些在Android上面的应用啊 碳排放啊 负责任的AI啊这些 也不算有什么太大的新东西

IMG_20210619_155325.jpg
IMG_20210619_161013.jpg
IMG_20210619_163549.jpg
IMG_20210619_160935.jpg

然后 后面的就没有听啦 最后签了个名(

DSC_1574.jpg

Archives QR Code
QR Code for this page
Tipping 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