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给 小米平板2 装入Windows 10

October 19, 2018 • Nico的日常生活阅读设置

最近受朋友之托将他的小米平板2 2g+16g 版本装入windows10,想到以前曾经干过于是就接招了,在等待了几天采购的东西到了之后,我于今晚开工了!

首先是下载相关文件,我已经提前下好了:

刷机包和刷机视频地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bpdrvMv

本次使用的工具均来自@集古

本次使用的U盘速度(比较垃圾金士顿2.0)

然后将文件复制进U盘

之后在开发者模式中打开OEM解锁

然后就可以插上U盘重启进PE了!

然后需要关掉安全锁=qwq=

进入PE

然后我是只安装WINDOWS10,所以选择3,其他选项按需使用 (下面几张有点乱...)

然后完成后,他会自动重启.请勿拔掉U盘

这个地方选择最右边一项

出现Windows的转圈后就可以拔掉U盘了!

开始设置Windows-----

然后就差不多了,END!

写在结尾:

家庭版KMS激活: TX9XD-98N7V-6WMQ6-BX7FG-H8Q99

如果你是4g/8g内存的话可以参考这篇文章:https://blog.mxpkx.com/index.php/archives/124/

去使用内存来加速你的小水管EMMC,当然2g内存就不太推荐了!

Last Modified: February 12, 2020
Archives QR Code
QR Code for this page
Tipping QR Code
Leave a Comment

已有 1 条评论
  1. 最近我在咸鱼上也买了个二手的,还没到,看起来不错哦@(惊讶)